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选购厨房推拉门应注意那些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47:14

   
选择厨房推拉门时要考虑门的玻璃、铝材、门的滑轨和滑轮等方面。
   
(1)推拉门玻璃主要有普通白玻璃、磨砂玻璃、雕花玻璃、钢化玻璃、夹心玻璃等,价格依次由低到高。
   
(2)推拉门的铝材主要有薄、厚两种。薄铝材厚度大约是l.2mm或者更薄,颜色多样,选择范围较广;厚铝材的厚度大约是1.5mm,但颜色较少,只有黑、白、香槟和本色几种。
   
(3)推拉门的滑轮分单轮和双轮,单轮是一个轮子卡在滑轨里面,双轮即两个轮子分在滑轨两边,一般来说双轮要好于单轮。
   
(4)滑轨也分双轨和单轨两种,双轨可以做出两扇门对开,单轨只能安装一扇推拉门。另外,滑轨还有单做吊轨的,没有下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