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什么是模压木门?模压木门有什么特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8:02

1.模压木门的特点
模压木门是由两片带造型和仿真木纹的高密度纤维模压门皮板经机械压制而成。由于门板内是空心的,自然隔音效果相对实木门来说要差些,并且不能遇水。
    模压木门以木贴面并刷“清漆”的木皮板面,保持了木材天然纹理的装饰效果,同时也可进行面板拼花,既美观活泼又经济实用。一般的复合模压木门在交货时都带中性的白色底漆,消费者可以在白色中性底漆上根据个人喜好再上色,满足了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
    模压木门因价格较实木门和实木复合门更经济实惠,且安全方便,而受到中等收入家庭的青睐。但装修效果却远不及实木门和实木复合门。
2.模压木门的选购
在选购模压木门时,应注意其贴面板与框连结应牢固,无翘边、裂缝;门扇边刨修过的木条与内框连结应牢固;内框横、竖龙骨排列符合设计要求,安装合页处应有横向龙骨;板面平整、洁净、无节疤、虫眼、裂纹及腐斑、木纹清晰、纹理美观且板面厚度不得低于3mm。
3.模压木门的参考价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