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如何避免防火防锈防腐涂料工作不到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2:19

    你家的木工活上都刷防火涂料了吗?所有的钉子眼上都刷防锈涂料了吗?这都是消费者需要重点检查的问题。如果以上问题答案都是“没有”的话,那肯定是工人偷工减料了。
厨房吊顶
    消费者千万不要小看防火、防锈、防腐这三项工作:给木龙骨刷防火涂料能起到阻燃以及发生火灾能起到延缓火势的作用,吊顶如果用木条就必须刷防火涂料;而门套背板应涂防腐涂料(特别是厨卫),厨卫吊顶用木料必须刷防火防腐涂料;另外,家里的木工用到钉子的地方在钉眼上都应该刷防锈涂料,以保证质量。
    一个两居室的房子,整体的防火涂料、防腐涂料、防锈涂料的成本加起来,不会超过200元,但是施工队往往为了省事,忽略了这3个步骤。但是水火无情,不能省的地方一定要按照安全原则来施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