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家庭装修金属插座安装在地面安全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28:22

家庭装修金属插座安装在地面安全吗?
      目前,地面插座大家都听到,看到或者用过了,但是有个问题很多人也在问,那就是在地面安装个金属插座安全吗?
其实,金属插座是可以安装在地面上的,只要注意一下几个事项就可以了,我们通常把这种地面插座称为金属地面插座。首先要把室内的湿度维持在正常值内,家具应远离加湿器,潮湿会使金属出现锈蚀,镀铬产生脱膜等。家具大清洁时,忌用开水清洗家具,可用湿布擦,但不要用流水冲洗。在阳台顶端上打柜子的话柜子背面加上一层泡沫塑料板隔热防水效果很好。阳台柜门最好用防火板不变型。阳台的环境比较恶劣。
      安在地面的金属插座,可以考虑采用金属地面插座,这种地面插座很贵100多,但是挺方便。这是因为地面插座与地面齐平,脚一踩就可以弹出来。适合大的客厅。或安在饭厅餐桌的下面,用来插火锅(防止来回走动时挂动电线)        只要你提前跟瓦工师傅说清楚,上墙的砖,宽不能小于10公分以下。他就会两边裁砖。还是举刚才1米宽的墙的例子,就变成2整2小。32×2=64,预留1公分的勾缝,两边的小砖各17.5cm就可以了。这样,看起来两边不但对称,而且整墙都不会有窄窄一条在那里碍眼。不过,此做法费砖,请大家买砖前就打出富裕量。瓷砖的密度高,吸水小的砖,可以不泡水,直接贴,一般称干贴。
       找平。如铺复合板,地面均要重新做水泥层重新抹平,一般称找平,建议铺复合板或木板的房间,先找平,待水泥干透后,再铺复合板或木板。一般地面离过门石1.1-1.2厘米(0.8厘米厚的板),1.5-1.6厘米(1.2厘米厚的板)。贴过门砖时要留出离墙3厘米的空间。铺木地板(装地板前,地面的灰渣打扫干净。一定要做找平。事先备上一点胡椒粒,让他们沿着踢角撒上就行。不要在屋内切割地板或用板垫一下,再切割)。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