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选购 >> 正文

惠而浦洗衣机M700D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57:50

惠而浦洗衣机M700D的波盘高于一般波轮的中轴,吸取了搅拌式洗衣机之所以低缠绕的精髓,独特圆形凹槽,能够配合波轮的流线型波轮主叶片,在水流底部形成多个小漩涡,中和过激的缠绕水流,全面防止缠绕。与没有炫力波呵护洗的传统机型相比,缠绕率降低87%。

炫力防缠波盘配合独特洗涤节奏带来的创新分离式水流,使衣物的运动方式由传统的水平变为垂直,最大面积被展开,有效解决传统波轮洗衣机因大漩涡式水流造成的缠绕。且与传统喷淋系统相比,洗涤用水量减少30%。

该机独特的加热技术充分激活洗衣粉,更使酶的活性在35度下充分发挥,从而深层洁净衣物,衣物亮丽如新。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