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什么是金属软管?金属软管能使用多久不用更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41:05

      金属软管又称为金属防护网强化管,内管中层布有腈纶丝网加强筋,表层布有金属丝编制网。金属软管重量轻、挠性好、弯曲自如,最高工作压力可达4.0MPa。使用温度为一30~120℃,不会因气候或使用温度变化而出现管体硬化或软化现象,具有良好的耐油、耐化学腐蚀性能。金属软管的生产以成品管为主,两端均有接头,长度从0.3~20m不等,可以订制生产,常见的600mm长金属软管价格为30元/套。
金属软管
      此外。还有一种不锈钢软管,在装修中常用做供水管和供气管,尤其是作为燃气软管可取代传统的橡胶软管,普通橡胶软管使用寿命为18个月,而金属软管可达1 0年。目前我国一些城市已经明令禁止销售普通塑料软管,强制推行使用安全系数较高的金属软管,不易破裂脱落,更不会因虫鼠咬噬而漏水漏气。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