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壁纸的作用以及如何确定用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30:48

    壁纸是家庭装饰装修中常用的材料,它们具有很多特点。
    壁纸最显著的特点是具有很强的装饰作用。很多壁纸的表面都具有花纹和图案,有的还有印花。这些图案精致、细腻、色彩艳丽,并且样式多种多样,我们可以随意挑选。另外,壁纸还有着各种各样的颜色,这就使壁纸能适用于各种风格的居室。
    壁纸的性能也十分优越。目前壁纸的用材十分宽泛,一般的壁纸都结实耐用、防水防火、隔音、防霉,有的壁纸还能够水洗、有些壁纸还能耐酸碱。另外,壁纸清洁和施工都十分的方便。一般的时候,擦洗就能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在施工的时候,用普通的胶就能完成,施工十分简单。
    方便、价格低廉都是壁纸的重要特点。如果_段时间后,我们不喜欢原来的图案了,可以随意更换。
    如何精确计算壁纸用量呢?这里教大家一些简单实用的好方法。用墙高除以壁纸宽度的值,乘以墙的长除以壁纸长度的值,就能得出精确的需要墙纸的数值。
    当然,这种算法没有将损耗考虑进去。我们要购买的壁纸数量要比这个数值稍微多一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