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卫生间装修设计应注重哪些方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04:54

   “书房是工作的地方,卧室是休息的地方,客厅是活动的地方,卫浴间是享受的地方等等,”于是,在人类的卫浴需求发展到一个全新的高度时,生硬、冰凉的马桶,单调无奇的卫浴间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挑剔的艰光。
    随着人们对家居装修的不断重视,卫生问已经成了装修的重头戏,而卫浴设计自然成为家装设计中的重要一环,不仅装饰公司,许多卫浴企业也开始将卫浴设计作为重要目标。卫浴私密空间里的产品、布置与设计,已经成为众多设计师研究的对象,更成为衡量家庭生活质量的一个重要指标。
    卫浴设计首先要从家庭人口数、年龄结构、生活习惯等整体考虑。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选择大品牌、质量过硬的产品,无疑会最大限度地满足需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