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装修材料退换货流程步骤是什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09:19

步骤l:现场或开封时发现有问题即拍照存证
若是真的发现货物有问题而必须退货时,要在第一时间做拍照存证的工作,并告知厂商发现缺失内容,马上传真或电话,请该公司人员或提供厂商来现场说明与处理;或者在下货之前、未签收之前告知,直接原车退回。所以即便是在签收完、拆箱,甚至进场之后,发现缺失,例如平整度有问题,或有刮痕,甚或配件是否有短少等等,也一定要拍照存证,并于第一时间告知,请对方前来了解说明,做退货或更换的工作。
装修材料退换货流程步骤
步骤2:进场安装后发现则必须厘清责任
像是空调、卫浴、家电器具等安装完之后,若发现缺失,凭保证书请厂商派人确认,看是因为施工有问题,还是安装程序不对,或是设计疏失等,厘清责任问题,如果须退货,依收据做退货的工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