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防盗格窗如何施工验收和保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09:46

防盗格子窗的安装,与一般窗户相同。旧窗、新窗施工复杂度不同,部分品牌的旧窗施工可不必拆除原窗,以合并方式干性施工,工期短。新窗安装工序如下:
1检查配件:窗户送达施工现场时,首先须检查窗框是否正常、无变形弯曲现象,避免质量不佳而影响安装质量。
2在墙上标线:在墙上标示水平、垂直线,以此为定位基准,不同窗框的上下左右应对齐。
3以水泥填缝:固定、安装后以水泥填缝,确认窗框四周防水工程无任何缝隙,避免日后漏水问题。
防盗格窗如何施工验收和保养
防盗格子窗监工验收就要这样做
防盗格子窗施作完成后,除了检查施工质量之外,记得再次检验以下事项。
检查复层玻璃质量
复层玻璃的中空层,一般是干燥真空或注入惰性气体的方式,用以隔绝温度及噪音传递。但若处理不当,造成湿气渗入,便会产生玻璃雾化现象。验收时须有厂商对玻璃雾化处理保证,并确保后续能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
防盗格子窗这样保养才用得长久
以清水冲洗清洁
防盗格子窗的窗格包夹在玻璃层内,外层光鉴平滑,擦洗相当方便。平时以清水冲洗或用软布擦拭即可。切勿使用酸碱溶剂清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