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家居装修选择油漆有效防止发潮发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07:44

家居装修选择油漆有效防止发潮发霉
        不管是住高层还是低层,在日常家居生活中我们都会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潮湿问题。墙面出现潮湿的原因存在着外部与内部的原因。以外部原因来说,多来自于水分对墙面的附着,或春夏季节,冷热交替而导致墙面产生了冷凝的现象。内部原因,则为墙体内部水分往外渗透导致的。此类原因多来自于建筑质量自身质量差而遗留下来的问题。为了有效抑制潮湿问题,在家居装修的时候可以选择防潮性油漆。
1、三棵树净味竹炭1+1乳胶漆
 墙面基材中存在碱性盐类物质,由于墙体内积聚水分的蒸发,带出的碱性物质会产生墙面泛碱的现象。比较容易出现在水管入墙的墙面或阳台墙面,长期如此会在墙面产生大量的霉斑。 三棵树净味竹炭1+1乳胶漆采用独有的OET技术,通过纳米改性材料和乳液之间形成络合效应,提高漆膜的渗水性能,高效防霉抗碱,持久保持墙面整洁亮丽。产品创新地融入了竹炭纳米科技,特有的竹炭因子能大幅度地提升室内的空气净化能力,非常适合用于室内墙面的铺刷。 2、多乐士金装内墙漆
 注重涂料全效性能的表现,兼顾涂料品质的防水性与透气性,为必备的一项素质表现。无论是新屋装修还是墙面翻新,都需要一款有着良好漆膜的涂料,能快速有效地修补墙面的缺陷。多乐士金装无添加全效优质内墙漆,能有效应对墙体热胀冷缩,减少墙面出现裂痕等问题。除了全面升级细纹覆盖的功能以外,同步升级的更有超强耐擦洗、防霉、增强靓丽墙面表现性的功能。即使面对天气原因对墙面产生的破坏,也能轻松应对。新装无添加涂料,在涂料配方、选料、生产过程中,未人为添加甲醛、苯等VOC,通过三大环节实现全方位把关,层层净化,使室内涂刷环境更安全。在拥有高质量的墙面保护的同时,还能时刻呵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