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大理石要怎么选才不会选到劣质品或黑心货?该如何判断大理石的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4:44

1依空间挑选
因大理石较贵且易吸水,不适用所有空间,像厨房容易脏污的区域就不适用。

2要注意纹路
大理石最吸引人的就是纹路,在挑选时要考虑纹路的整体性。而纹路越细致,表示品质越佳。若表面有裂缝,则表示日后易破裂。
3一观、二听、三试
一观就是“观察”,看石材外表是否方正,方正则取材率就较高,同时石材本身密度高的,亮度与反射程度也较好,品质较高;二听是可
用硬币敲敲石材,声音较清脆的表示硬度高,内部密度也较高,抗磨性较好,吸水率较小,若是声音闷闷的,就表示硬度低或内部有裂痕,品质较差;三试则是用墨水滴在表面或侧面上,密度越高的越不容易吸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