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家庭装修吊顶选择材料注意色彩?吊顶选用龙骨有哪些优点与缺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42:24

家庭装修吊顶选择材料注意色彩?吊顶选用龙骨有哪些优点与缺点?
    吊顶是指房屋居住环境的顶部装修。简单地说,就是指天花板的装修,是室内装饰的重要部分之一。吊顶在整个居室装饰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它不仅要满足与墙面装饰相同的功能,还要具备有一定的耐久性、重量轻等特点。所以父母们在挑选吊顶材料的时候要注意材料在色彩上要简洁、明快、浅淡,不宜采用重色调,以免使人产生压抑之感。常见的吊顶颜色多为白色,白色可以增强光线的反射,增加室内的亮度。造型上有平板、层叠、浮雕、镂空等样式。
吊顶选用龙骨有哪些优点与缺点?
    在现代室内装饰装修中,骨架材料是一项不可缺少的装修材料,主要作为吊顶、隔墙、实木地板、门窗套、独立造型等内部的结构支撑。 1、木龙骨
优点:合成木龙骨遇水不易翘曲、强度高,具有防虫、防蛀、防水、防燃等特点
  缺点:传统的木龙骨遇水易翘曲
2、轻钢龙骨
优点:强度高、耐火性好、安装简易、实用性强
  缺点:轻钢龙骨不做涂面处理
3、铝合金烤漆龙骨
优点:铝合金质地牢固坚硬,色泽美观,不生锈
  缺点:不能用在潮湿的地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