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天然舒适的无压建材——木素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3:28

    家,是每个人最放松的地方,想营造出自然无压的空间,就一定要挑选质地温厚的木材。其温润的质地、香味,不论是用于地板、墙面抑或是家具,往往都能将人从整日的紧张感中释放出来。
    依照不同的树种和加工方法,可分成实木、集成材、特殊树材和二手木。其中实木以整块原木裁切,最能完整呈现木质质感;集成材经过各类木质压缩加工,形成另一副崭新的面貌;除了原木之外,人们也开始寻找替代建材,能够取代日渐耗竭的森林资源。其中生长快速的竹子和具有柔韧特性的软木,就成了现今的新宠儿。另外,基于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利用价格便宜的二手木,使木料美丽变身,让木材的生命能延续不绝。
海岛型木地板
海岛型木地板——赋予空间
温厚的质感:天然的纹理呈现出独一无二的表情,本身特有的温润感赋予舒适、温暖的质地,夹板与实木的交互构成,契合着气候时节的变化。价格中等,但也因实木厚度部分有些许的差异。在地面材质的运用上,可赋予空间温厚质朴的氛围,自然木面的呈现,随着时间的变化传达出不同的韵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