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天然涂料有哪些种类?怎么样挑选天然涂料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1:44

1灰泥涂料
可分为无颗粒状和含颗粒状两种。
(1)无颗粒状:质地光滑细致,可以喷涂方式施工,清洁保养也较容易。
(2)含颗粒状:多了大理石砂,涂层较厚,可填补底材的轻微差异,掩饰细微孔缝;表面具颗粒质感,适合作为墙面彩光技法的底层涂料。
天然涂料有哪些种类
2甲壳素涂料
(1)水性涂料:水性涂料适合涂抹在室内装修及家具,干燥后成透明无色,不会破坏原装潢或家具表面颜色。
(2)具有除醛功效:具有除醛功效的甲壳素涂料可有效吸附、分解甲醛,且持续保持抑制速度。适用于装潢用板材底涂处理、装修粗胚底涂处理及建筑物一般性内墙。
3蛋白胶涂料
依照漆面可分成细致面和纹理面:(1)细致面:涂料颗粒较小,含有细致的大理石粉,呈现平滑的漆面。
(2)纹理面:涂料颗粒较大,遮盖力强,可填补壁面轻微的不平整。
这样挑选就对了
1灰泥涂料
要挑湿泥状包装,没有添加任何工业性树脂及防腐剂的。
2甲壳素涂料
市面上很多类似产品,但功能日新月异,可挑选通过绿色建材健康标志及获得发明专利的厂商产品,功能性较强。
3蛋白胶涂料
由于蛋白胶涂料为粉末状的干粉再加水调制,若遇水则会受潮变质,产生结块的情形,因此选购时须注意是否有破损的情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