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柜体在价钱上怎么计算?一定会比木作便宜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0:43

    在居家装修中,系统柜的施工不但快速,而且又能减少生产木作柜的所产生的甲醛,受到不少民众的喜爱,在装修的选择上占有一席之地。

    系统柜主要由板材、门片和五金组合而成。在板材的部分,多使用塑合板、美耐板或木心板。从玄关、客厅、餐厅、书房到卧室都可依需求量身打造特定的系统柜。大致可分成鞋柜、玄关柜、电视柜、收纳柜、书柜、衣柜等。不同类型的柜体,在功能上和五金的选配上都有不同的挑选重点。你可以直接购买单一的系统家具回家自行组装,也可委托厂商派专业人员到府上组装。
    一般来说,系统柜没有一定的定价,影响系统柜的价格除了设计的复杂度、品牌与材质之外,还有以下三个因素较易影响价格:规格色、规格尺寸和五金配件的多寡。挑选规格色会比订制的颜色省下约1 0%的预算;采用规格的尺寸通常可以直接拿现货,节省等待定做时间;五金配件愈多,成本愈高,除非必要,建议可以逐步添购。
    而传统的木作柜在施工步骤上则比系统柜多了贴皮、喷漆等,在人工上就会花费较多。但系统柜若选用大厂牌或是增加五金配件等,这时就有可能会比木作贵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