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门窗隔热膜怎么验收和保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09:39

1检查表面与边缘
刚贴好的隔热膜,有雾般的水汽乃属正常现象,等待干燥后即可恢复干净;但若有过多气泡,则须请原厂商处理。另外,须注意隔热膜的边角是否有翘起或不平整、尺寸是否刚好。
2查看品牌商标与保修书
查看产品上的品牌商标,以免贴到仿冒品;并索取产品保修书,才能确保完工后的使用权益。
门窗隔热膜怎么验收和保养
门窗隔热膜这样保养才用得长久
1不在隔热膜贴上贴纸或装设吸盘
避免在隔热膜上张贴贴纸或吸盘,以免因拉起时将隔热膜拔起。平时切勿用尖锐物品或刀片于表面刻划,以免对材质造成伤害。
2以湿布和干布先后擦拭即可
隔热纸的抗污效果好,平时以清水擦洗即可。如遇到较顽强污垢时,使用清洁剂喷在抹布上再做擦拭。切勿直接喷洒在隔热纸上,以免隔热纸失去效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