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家庭春季装修有几个注意要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45:30

家庭春季装修有几个注意要点?
1、要给瓷砖喝够水分。
因为温煦的春季,吸水能力特别强,一些装修材料很容易水分脱裂干燥,这时候,只要延长地砖、瓷砖泡水的处理时间,使之充分达到饱和状态,就不会出现粘接时瓷砖、地砖不牢固的状态,从而导致空鼓与脱落。
2、墙面的处理。
    春季家庭室内空间最容易干燥,刚施工好的墙面,也最容易出现不牢固不稳定的情况,所以,在家庭装修内墙涂料涂刷处理的时候,应该特别格外注意,其墙面的稳定性,以及初期的墙面施工后的干燥抗裂性。  3、应控制凝结时间。
    家庭装修中,装修公司在处理类似石膏的建材装饰材料时,应该严格控制其凝固凝结的时间,因为春季空气极其干燥的情况下,石膏成型处理更不容易控制,所以,严格控制石膏等凝结的时间,极为合理重要。
4、家庭装修塑钢尺寸略放宽。
    家庭装修时,所用的塑钢材料,是属于受气温影响比较大的装饰材料,如果塑钢尺寸过于紧凑,到了后续秋冬季节,就会出现因气温骤然降低,而出现的缝隙裂缝现象,例如:变型,所以说,塑钢的尺寸,应该略微放宽一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