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窗帘推荐私房素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09:38

    窗帘,不但能调节居家光线,而且在配色选材上也是营造氛围的重点元素。好的窗帘凶不仅能发挥遮阻光线的效果,还能在空间中担任画龙点睛的装饰角色,营造出舒适的居家空间。
    在选择窗帘之前,请依照自家的窗户形式和整体风格去选择,像是落地窗就适合选用落地帘、百叶帘;半窗的设计则选用罗马帘或是卷帘,这些都能成为空间的装饰焦点。
    在窗帘布的选材上,一般以纯棉、纯麻等天然材质的透气性最高:而提花布的布料较硬挺,适合作为落地帘营造出垂坠感;在浴室的窗帘材质必须要选有防水功能等。不论是哪种材质,都需要多看多比较,才能选出最符合自身需求的窗帘。
罗马帘
    罗马帘——用料省,适用于小空间:
    罗马帘是用一整片的窗帘布制作而成,不仅能完整呈现布料的花样,不浪费布料,也保有视觉的完整性,相当适用于小空间。简单的收拉设计,连小朋友也能轻松使用。
风琴帘
    风琴帘——调节光线的机动性强风琴帘特殊上下开合的功能设计,上下两层能分别透光,可遮住景观较差的部分,帘片也可全开或半开,在光线调控和视野选择上比其他窗帘更具变化。价恪高,但机动性强,使用上较方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