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如何根据拆卸式家具配置来设计家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42:49

    拆卸家具即可拆可卸、容易拼装、可组装使用的家具,与折动、积叠的结构形式的家具有着异曲同工的效果。拆卸式或折叠式家具种类多样,有椅、桌、床和柜等,可给家庭装饰增添亮丽的色彩。
工人正在组装拆卸式家具
    拆卸家具在现场进行拼装,因此即使是较为大型的柜、沙发等,也不会受到楼层较高、楼道狭窄、电梯空间小、房门尺寸不够大的影响。如果是配置成品家具,厂商送来的是包装好的家具部件,到现场拆包再进行组装、调整,也十分快捷方便。由于是工厂化按标准进行生产,部件尺寸相当规范,组装时一般不会出现什么问题。组装好后由业主验收,交付使用。日后若出现质量问题,好的厂商还会提供比较到位的售后服务。
    拆卸式家具亦可按照业主的意愿,由家装公司人员在现场进行设计制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