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怎么样挑选厨柜?厨柜怎么样施工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28:32

1注意选用的柜体板材
厨房柜体一般可分为实木板材、木芯板与环保板材,实木板材价格最贵,环保板材较便宜,木芯板材重量最轻。实木板材美丽又有质感,但对于太过潮湿的气候地区来说,实木厨柜在使用多年后常见变形的问题。
2选用适合的五金材质
各式收纳层架五金的材质分为铁、不锈钢、铁镀铬、不锈钢镀铬等。其中不锈钢镀铬较不易生锈,而铁制
品则需要细心保养,在挑选时宜多方观察比较。
3层板式设计,空间省最多
拉篮设计虽然便利拿取,但实质的收纳空间不如层板式设计。对于厨房收纳需求高的家庭来说,还不如采层板设计搭配密封式收纳盒的方式来得实用经济。
厨房
这样施工才没问题
1确认五金轨道的精准度
完工后实际开拉各抽屉一遍,以确认轨道是否有安装精准、确实。
2电动式收纳需于事前规划水电配置
厨柜里是否装置电动式收纳设计,在厨房规划时应一并提出,于水电配置时进行修正补强。
3转角柜以拉盘设计较方便拿取
转角处因为无法同时打开两边柜子的门,所以转角柜内部搭配拉盘的话,才方便将放在里面的物品拉出取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