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窗纱如何挑选和施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09:34

选用一层窗纱,一层布帘的组合
布帘可阻挡白天的阳光(防晒),到了晚上则能维护室内的隐私(遮蔽性);在白天,收拢窗帘、放下窗纱,可让室内的亮度更柔和。半穿透的窗纱也营造了窗边的温馨氛围。
窗纱
窗纱这样施工才没问题
窗纱的施工大致与窗帘相同,只是须另外留心以下事项。
1事先决定窗纱款式
安装窗纱之前,必须确认是要单独装设,或与窗帘搭配?若是后者,则除了款式之外,还必须考虑风格、色彩等整体性搭配。
2丈量
除了丈量窗户与窗纱的尺寸,另外若要制作窗帘盒,则须预留足够的空间深度(尤其是双层款式),以免造成日后使用不顺手。
3确认组架的水平与牢固度
施工时须确认支撑组架的水平是否抓准,避免影响操作施力。另外,须注意接合、固定的零件,是否安装牢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