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如何对居室装修设计追求个性风格、空间布局的合理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19:26

如何对居室装修设计追求个性风格、空间布局的合理性?   
      进行设计时必须首先从全局考虑,再确定基调,惟有这样,才能既保持整体美,又突出个性风格。家居装修设计既不是简单地模仿某一流行的样板,又不是把自己心爱的各色花样拼凑在一起。尽管这样有时从局部看来不算难看,但是从整体看来却不协调,因为风格是要有基调的,而基调的产生离不开民族、地区、文化、职业、经历、爱好、风采、个性等诸因素的融合。
    
     室内空间的布局,不仅要实用、方便、舒适、美观、清洁、安全,而且要经济。为达此目的,就要考虑空间功能的发挥。便用面积的分配、家具尺度的把握、艺术与技术的结合、材料和施工的质量、工程量及费用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