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墙面装饰材料的选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50:43

墙面装饰材料的选择?
       室内墙面装修可以保护墙体,使室内美观、舒适,还能起到调节室内空气的相对湿度。改善居室环境,能辅助墙体起到声学功能如吸音、反射声等作用。
     
      室内墙面的装饰效果由装修材料的质感、线条图案及色彩等三方面因素构成,人们与墙面的距离比较接近,所以宜装饰得细腻、精致、逼真。室内墙面装饰材料有木质墙面、涂料墙面、壁纸墙面、大理石墙面、瓷砖墙面等,应根据自己的喜好及居室墙面的性质,选择合适的材料。如油漆、涂料墙面:
       一般居室内墙受气候影响不大,因此可选用调和漆来油漆墙面。其干性、光泽、硬度及附着力均较为理想。如果要求高一些,则可采用醇酸磁漆,其特点是韧性强、耐磨、耐光、光泽持久等,是很好的内墙色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