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竹面层地面施工工艺包括哪些内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04:59

    答:(1)施工工艺流程
    基层清理一弹线一安装木搁栅一铺毛地板一刨平磨光一油漆一打蜡。
    (2)施工要点   
    1)基层处理、弹线安装木搁栅以及铺毛地板与搁栅式木地板相同。
    2)铺竹地板。从墙的一边开始铺钉企口竹地板,靠墙的一块板应离开墙面10mm左右,以后逐块排紧。钉法采用斜钉,竹地板面层的接头应按设计要求留置。不符合模数的板块,其不足部分在现场根据实际尺寸将板块切割后镶补,并用胶粘剂加强固定。铺竹地板时应从房间内退着向外铺设。
    3)刨平磨光。需要刨平磨光的底板应先粗刨后细刨,使面层完全平整后用砂带机磨光。
    4)油漆、打蜡。清理灰尘以及残渣后,油漆、打蜡与木地板相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