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多功能淋浴房多是炒作概念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3:43

     淋浴房由于价格适中、安装简单、功能齐备迎来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但是复杂的功能又让消费者在选择时难以把握。实际上,有些多功能淋浴房难免出现炒概念现象,选购时应注意。
     淋浴房价格应与功能成正比,有些功能是不必要的。目前国产的淋浴房一般都有顶喷和底喷,并增加了自动清洁功能。沐浴房一般由桑拿系统、淋浴系统、理疗按摩系统三个部分组成。桑拿系统主要是通过淋浴房底部的独立蒸汽孔散发蒸汽,并且可以在药盒内放入药物享受药浴保健,以达到保健的目的;理疗按摩系统则主要是通过淋浴房壁上的针刺按摩孔出水,用水的压力对人体进行按摩。一般单人淋浴房有l2个左右按摩孔,双人则能达到l6个按摩孔。这些是淋浴房的最基本功能。
多功能淋浴房
     常规淋浴房的功能主要有电子排气、手动针刺按摩浴、花洒淋浴、接听电话、增氧、杀菌、脚底按摩等。目前市场上的淋浴房乍看起来都一样,但是产品质量却有所差别。比如,有些淋浴房的蒸汽功能仅是通过电热丝来达到的,而没有陶瓷部分来绝缘,安全性和耐用度都得不到保证。由于蒸汽功能设计差别,有些淋浴房蒸汽加热只需等7、8 分钟,而有些则需要等将近半小时才能使用。再有,淋浴房配件的差异使一些淋浴房的针刺按摩的喷水根本达不到针刺效果。因此消费者在购买时要注意鉴别,避免花大价钱买下功能不实用的淋浴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