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什么是热熔玻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04:42

    热熔玻璃是采用特制的热熔炉,以平板玻璃为基科,无机色料等作为主要原料,设定特定的加热程序和退火曲线,在加热到玻璃软化点以上时,料液经特制成型模的模压成型后加以退火而成,必要的时候,可对其在进行雕刻、钻孔、修裁、切割等后道工序再次精加工。
热熔玻璃
    热熔玻璃具有图案丰富、立体感强的特点,解决了普通平板玻璃立面单调呆板的感觉,使玻璃面有线条和生动的造型,满足了人们对建筑、装饰等风格多样性和美的追求;热熔玻璃具有吸声效果,光彩夺目,格调高雅,其珍贵的艺术价值是其他玻璃产品无可比拟的。
    热熔玻璃产品种类较多,目前已经有热熔玻璃砖、门窗用热熔玻璃、大型墙体嵌入玻璃、隔断玻璃、一体式卫浴玻璃洗脸池、成品镜边框、玻璃艺术品等,因其独特的玻璃材质和艺术效果而被广泛应用,常应用于隔断、屏风、门、柱、台面、文化墙、玄关背景墙、吊顶的装饰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