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美式装修风格有哪些特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33:49

美式装修风格一般融合了欧式、英式等装修风格,比较注重装修本身事物的细节,并且外观简洁大方。
    (1)色系。美式风格家居从整体色调上来看,分为两大色系,米黄、咖啡色系和绿色色系。
    (2)造型。美式风格用墙板、线条装饰较多。
    (3)家具。虽然有不少的流派,但一般给人的印象是体积巨大,有厚重感,自然舒适,充分显现出乡村的朴实风味。
    (4)布艺。乡村风格中非常重要的元素,本色棉麻是主流趋势。布艺的天然感与乡村风格有完美的调和之感,各种繁复的花卉植物、靓丽的异域风情和鲜活的乌虫鱼图案很受欢迎,会让人感到舒适和随意。
    (5)装饰。摇椅、小碎花布、野花盆栽、小麦草、水果、磁盘、铁艺制品等都是乡村风格装修常用的装饰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