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开工前要注意哪些细节?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7:37

     和装修公司签订完合同,你就可以开工了。开工,按老传统还得放鞭炮、上香祭祀,虽然咱们不用这么迷信,但这也说明了开工的重要性,为了给后面的装修工程以最好的开端,你得注意到很多方面。
注意细节以避免小麻烦
    •由于现在的新房一般是插卡预交费的,所以要确认水、电是否够用,咨询物业水、电购买方法,并最好提前购买充足。
    •防盗门一般都是AB钥匙,确认你给工人的是A钥匙。
防盗门AB钥匙
    •到物业办理开工手续并了解小区所规定的装修时间和建筑垃圾堆放地点,很多物业是不允许在中午、晚上和周末装修的,应事先了解并与工长做好沟通。
    •要求工长提供在你家干活的各大工及工长自己的电话号码,在以后购买建材的时候,你经常需要向相关的工人询问一些问题。
    •如果你周围已经有邻居人住,开工前请通知他们,并提前为你将在装修中对他们造成的打扰致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