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书房不宜多用冷色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9:18

        室内的颜色,在风水学上应该按照各人不同的“命卦”和各套住宅不同的“宅相’’具体调配,即使是小小的书房也不例外。现在家庭大多数的书房都是为家里的孩子学习写作业所用,于是有的家长考虑到孩子年纪小易浮躁的特点,为了让孩子能静下心来好好做功课,就把书房的主色调布置成冷色系,像蓝色、深咖啡色等,就“风水”而言,为了孩子的健康,应该尽量避免这些颜色。
书房不宜过多用冷色
      【破解方法】书房的颜色应以浅绿色为主。这主要是因为文昌星(或称为文曲星,掌管天下文运禄籍)五行属木,故应该采用属木的颜色,多以绿色为宜,这样会“扶旺”文昌星。另外,撇开风水不谈,单以生理卫生而言,绿色对眼睛视力具有保护作用,对于看书看得疲劳的眼睛甚为适宜,有养眼作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