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选购优质环保厨柜要注定哪些细节?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0:06

    选购厨柜,需要对其进行较为全面的了解,千万不要忽略那些“不用不知道。一用就坏掉"的小细节。
厨柜选购
    金属托架:厨柜台面产生断裂的需要部位是水盆、灶台的开口处,如果橱柜使用金属柔性架构【使用的是轨道和锁卡的独特连接方式),稳固的金属托架就能够使台面均匀受力,从而不易断裂。
    后背板:它可以避免板材直接暴露在空气中,实现防潮,并封住甲醛的出口。
    防撞条铝前连接带:水池柜正面安装防撞条铝前连接带,就会减少柜门关闭时对柜体的冲击力,进而消除关门噪音,甚至还起到加固和承重作用。
    抽屉防滑垫:在抽屉的底板处加上一层防滑垫,就可降低抽屉推拉时产生的噪音,抽屉底板也会得到较好的保护。
    抽屉护栏及分隔架:能够增增加抽屉盛放物品的容量,而且当物品摆放完毕后,开关抽屉时均不会颠倒。
    只有注意了以上细节,才能使厨柜更绿色。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