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全玻门安装主要验收哪些方面?木门窗安装主要验收哪些方面?铝合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5:40

    全玻门的质量和各项性能应符合设计要求。
    全玻门的品种、类型、规格、尺寸、开启方向、安装位置及防腐处理符合设计要求。
    带有机械装置、自动装置或智能装置的全玻门,其机械装置、自动装置或智能装置的功能应符合设计要求和有关标准的规定。全玻门
    全玻门的安装必须牢固,预埋件的数符合设计要求。
    全玻门的配件应齐全,位置应正确、安装应牢固,功能应满足使用要求和全玻门的各项性能要求。
    木门窗的品种、类型、规格、开启方向、安装位置及连接方法应符合设计要求。
    门窗框的安装必须牢固。预埋木砖的防腐处理、木门窗框固定点的数量、位置及固定方法应符合设计要求。
    木门窗扇必须安装牢固,而且开启灵活、关闭严密无倒翘。
    木门窗配件的型号、规格、数量应符合设计要求,安装应牢固,位置应正确、功能应满足使用要求。
    铝合金门窗的品种、类型、规格、开启方向、安装位置、连接方法及铝合金门窗的型材壁厚应符合设计要求。铝合金门窗的防腐处理及填嵌、密封处理应符合设计要求。
    铝合金门窗框的安装必须牢固。预埋件的数量、位置、埋设方式、与框的连接方式应符合设计要求。
    铝合金门窗扇必须安装牢固,并应开关灵活、关闭严密无倒翘。推拉门窗扇必须有防脱落措施。铝合金门窗
    铝合金门窗配件的型号、规格、数量应
   符合设计要求,安装应牢固、位置应正确功能应满足使用要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