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进口抽油烟机一定比国产的好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4:07

    李女士是一位全职家庭主妇,新家装修时,对于厨房装修李女士很费了一番心思,还特别购买了一套进口品牌的整体厨房设备,外观漂亮,功能齐全。唯一遗憾的是选择了一款超薄的平板式抽油烟机。当时看中的是它的外形,但没多久就发现它的抽烟能力太弱。做一顿饭,厨房里的味道特别大,半天也散不去。想换抽油烟机又太费事,不换又解决不了油烟大的问题,让李女士很苦恼。
油烟机
    进口品牌的整体厨房出现在市场时,其抽油烟机的造型及与整体厨房的和谐设计,让人们眼前一亮,平板式的机体设计,简洁时尚,虽然每台的价格不菲,但仍有市场。不过,这种产品不太适合我国消费者,这是因为这种抽油烟机的抽力普遍不及国产的大,即使有的最大档抽力可以与国产的抽油烟机相当,但由于其排烟道窄小,噪声相对来讲也比国产的要大,而且时间一长,油腻将附着在柜面或墙面上,厨房的卫生就成为另一个让李女士等消费者头疼的问题。因此在抽油烟机的选择上也要慎重,不能只看样子,以免选到“中看不中用”的抽油烟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