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家居厨房、卫浴间整理有哪些技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27:47

家居厨房、卫浴间整理有哪些技巧?
一、厨房整理技巧
    有一句话常用来形容厨房—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足以见识到厨房的物品数量不少,锅、碗、飘、盆、电饭煲、电磁炉等,数之不尽,如果这些物品没有合理地摆放,杂乱无章,则既不美观又容易出现危险。通过整理归纳让物品一件一件合理整齐地摆放起来,既节省了空间又美化了环境。
1、内部整理功能
    采用滑动顺畅的完全拉出式抽屉配有隔断,令所有内置物品一目了然,让父母快速地找到所需物品,即使是在抽屉最里面也能轻松找到.
2、烹饪中也不怕
调料架帮父母整齐收纳各种调料,餐具托盘用于收纳餐具,抽屉隔断可以分类收纳各种瓶瓶罐罐。转角盘架充分利用转角空间,方便查看和取用物品。锅盖收纳件可以方便收纳不同尺寸的锅盖。
3、别让墙面闲着
菜刀、卷纸、抹布、种小葱的花盆等,全都可以在厨房墙面上安家。需要的只是几根挂杆、几个钩子和一些巧妙的配件.就这么简单几步,操作台面立刻空旷起来。 二、卫浴间整理技巧
1、抽屉式储物柜
借用卫浴的狭长空间,可以打造出抽屉式储物柜,这样的设计不仅外观整齐美观,而且里面卫浴用品的分层摆放归类也十分清新,方便平日生活的拿取。在任何狭小的空间都可以运用这样的创意设计,让卫浴间不仅实用而且一目了然。
2、整体收纳柜
如果卫浴空间正好适合中老年人使用,那就可以贴着墙面定做一个自上而下整体的洗漱柜,中间要预留出洗漱台的空间,这样不仅让卫浴收纳有很大的储存容量,而且也节约了卫浴面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