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书房有哪些装饰装修风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9:50

     与家庭的其他空间一样,书房的风格也是多种多样。不同的风格有着不同的特点,给我们的感觉也不一样。这里介绍几种常见的布置风格,明白了它们的特点,我们在布置书房的时候也就不至于一头雾水了。
    中式传统风格的书房,透露出+一种古典和深沉,就像古老的书斋一样。书房中一般会使用隔扇、屏风等分割空间,家具也以中式风格、颜色深沉为主,装饰方面最常用的就是字画。这样的风格洋溢着浓烈的书香门第气息,能使人安静,对陶冶性情极佳。现代风格的书房简洁、清晰,这样风格的书房省去了装饰,而且书房以简约为主,更多地采用了直线和明了的结构。现代风格的书房很注重色彩和形态的搭配,最适合工作比较繁重、而且喜欢现代的人。
    欧陆的风格是欧洲古代风格和欧洲近代室内风格的总称。欧陆风格对空间划分的概念很模糊,家具以欧式格调为主,这样的书房一般用西方油画,雕塑等来装饰。布置好的书房处处洋溢着一种高贵、超凡脱俗的感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