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二手房 >> 二手房政策 >> 正文

苏州二手房首套置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9:38:34

【苏州二手房首套置业】

国家新一轮调控呼之欲出,各大银行的信贷额度也有所限制。苏州市场也不例外,在年初积压房贷陆续放款后,各银行贷款额度也开始紧张,二套房贷严格执行首付五成,利率上浮10%的政策;即使是首套房贷,大多数银行在利率优惠,中间业务收费等方面都有所限制,只有个别中小银行依旧可以无条件享受85折优惠。

据中融资产苏州房贷专家介绍,目前苏州的银行在二手房首套房贷业务上主要有几种情况:

第一,取消八五折优惠利率,仅享受九五折优惠利率或基准利率。且需要开通其他房贷以外的业务,例如必须开通借记卡手机银行、短信通、网上银行;申请信用卡、存贷通、第三方存款、基金户等。

第二,收取一定中间费用方可享受首套利率85折优惠,否则只能享受九五折优惠;

第三,对贷款面积不同的房屋贷款区别对待,根据房屋大小不同而手续的中间业务费用不同,且享受的利率也不同,如果房屋面积较小则很可能需要上浮10%;此外,一些银行虽然表面贷款政策未变,但是实际这些银行或没有额度,或由于年前前期积累较多,需要排队等候。

严厉的贷款政策,缓慢的贷款审批速度,在表象上有效的放缓了市场的成交量;但这也无疑增加了刚性购房者的购房成本。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