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房贷相关 >> 正文

新房按揭四大贷款方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35:44

在开发商指定的银行贷款。

  通常情况下,多数买新房客户会选择这种贷款方式。一般开发商都有为客户指定贷款的银行,会在售楼处现场办公,方便为客户办理手续。但是对借款人来说,因为可选择银行较有限,部分银行固有特色的产品可能享受不到,另外对日后还款可能也会造成一定的不便。

  以房产做抵押全款购买。

  “伟嘉安捷”旗下loan-service.cn的网络理财师郑宇楠指出,有一些特殊的项目,比如销售前期比较好或者是尾盘,开发商为了快速回拢资金,不接受购房贷款的客户。这时需要客户全款购买,在资金实力相对较弱的情况下,借款人可以将自己名下或亲友、他人名下的房产抵押向银行申请贷款,解决燃眉之急。当然,这种方式首先要有房产做抵押,其次贷款年限比较短一般在10-15年之间,借款人采用这种方式要考虑清楚。

  先买后贷“补按揭”贷款。

  俗话说求人不如求己,在开发商只接受全款,自己名下又没有固定资产的时候该如何处理?郑宇楠建议,借款人可以向父母,亲朋好友借一部分钱先付齐全款,拿到契税票及房本后,在不超过六个月的时间内向银行申请贷款,也可以缓解购房压力。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通常开发商办理房本的速度较慢,,借款人需要事先弄清楚开发商办理房产证的速度,才能使用这种方式。

  贷款服务机构直客贷帮忙。

  对于购房人来说贷款购买新房,一是开发商指定的银行无法更换;二是贷款买房毫无折扣。郑宇楠提醒借款人,在这样的情况下,借款人可以寻找信誉较好的贷款服务机构帮忙,通过其与多家银行的合作关系,帮助借款人提前向开发商指定的银行申请贷款,加上购房人的首付即可实现全款买房,同时还能够享受到购买新房的折扣及其它增值服务。

  新房按揭四种贷款方式各有利弊,借款人需根据自身资金情况及信用状况来考量,选择最为合适的贷款方式,达到省钱又增值的目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