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如何加强玄关的采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9:20

 一般来说玄关的光线都比较暗,尤其是在城市中,在玄关处直接采光简直就是不可能,为了增加它们的明亮度,加强采光就成了一种必要,这就需要我们最大限度地使用各种方法间接地利用自然光。这里教大家一些加强玄关采光的好方法。
    玄关的狭窄阴暗,想办法增加它们的宽阔度,明亮度自然就会上去。布置玄关的时候可以在一侧的墙面安装上大玻璃,这能有效起到扩展空间的感觉。然后在玄关的另外一面墙向内推,能增加玄关的横向面积。·在布置狭长的玄关时要注意不要使用隔断,这样的做法看上去使玄关空间规整了很多,但是会使整个空问更加的封闭。
    在玄关处设置玻璃墙或者镜子墙也是好方法。玻璃轻盈方便,能有效延展墙面,反射光线。镜子墙能够吸收周围的光线,从而照亮玄关区域。如果玄关处不是承重墙,还可以布置上一个通透式的收纳柜,光线能从收纳柜透射到玄关中,使玄关显得明亮很多。
    布置玄关的时候,可以使用玻璃砖,这种砖即透光又能阻隔视线,而且又美观。可以说是集中通透性、装饰性、私密性于一体。另外,玻璃砖有着各种花纹和漂亮的图案,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喜好来选择。或者使用磨砂玻璃,这种玻璃具有一种艺术性和朦胧美,是不错的选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