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家居阳台装修封装施工有哪些方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57:15

家居阳台装修封装施工有哪些方式?
    家居装修中,对于阳台的功用效果,都有着不同的使用方式。有些家居买到的房子的阳台都是开放式的,而由于对于空间改造或者安全性的考虑,想要将阳台进行封装,由开放式变为封闭式。家居阳台装修封装施工有哪些方式?
1、阳台封装改建需通过审批。封阳台必须征得小区物业管理部门的同意,因为有些小区为了保持小区内建筑群的立面景观,不准住户擅自封装阳台。如果住户没有征得小区物业管理部门的许可就封装阳台,很可能遭到处罚并要求修复。
2、阳台封装的两种方式。阳台从构造上大概分两种封装形式。一种是防盗网封法,这种方法只能达到安全防盗的效果,其他作用无法发挥,在居住条件允许并宽松的情况下可以采用;另一种是以窗户的形式封堵,这种形式采用最为普遍,密封保温性较好。 3、确保封窗牢固。阳台封窗必须安装牢固,要注意它的抗风力。窗户与墙体、过梁、栏板的拉结点必须足够多,而且结点也应结实。固定要牢固,阳台铝窗的立框和横框一定要固定在阳台的护栏和顶部,用射钉和拉铆钉固定在混凝土内,再用涂漆的角钢加固。
4、注意做好密封。阳台封装质量是阳台装修中的关键。要做好密封,否则透风撒气的等于没封。窗扇下口最容易渗水,一般是窗框下预留一定的间隙,用专用密封剂或用水泥填死。另外,封闭的窗体外面下边要有往外的坡体,以防渗水。
不同的家居在阳台的使用过程中,可能因为家居的安全等因素希望阳台不是开放式的,因而会对阳台进行一个封装的过程。在阳台施工中,注意施工过程的一些事项,保证封闭阳台安全可靠。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