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购买地板不结合居室面积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0:37

        现在的地板款式和种类都很多,实木的、强化的、仿木的、天然大理石的、花岗岩的等等琳琅满目。在选客厅地板时,尤其是打算安装木地板的消费者,看宽板的时候感觉挺大气,窄板又显得精致细腻,可谓春兰秋菊,各有所长,于是就拿不定主意了,不知道到底该使用什么样的地板。这时往往容易失去判断力,不考虑自家居室的户型,以及客厅、卧室的面积等,喜欢什么样的就买什么样的,或者一味听商家的大力推荐,等买回去安装上才发现效果远不如预想的那样。像客厅面积很小,铺设的却是大宽板,大户型却全铺窄板等,铺设出来的效果可想而知。
      【破解方法】如果房间比较小,那么铺宽板是搁不了几块的,最后再搁上家具就看不出什么了,所以小户型或客厅面积较小的住户还是选择窄板比较好,能显现出效果。宽板则更适合大一点的房间,铺上去给人一种很大气的感觉,而且宽板花纹很大,有自然的纹理,特别适合大的客厅及卧室铺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