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布置儿童房时购买色彩过于鲜艳的家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0:33

        很多家长认为孩子正在成长期,五颜六色、款式新奇的儿童家具能够满足他们的求知欲,让他们更加开朗、活泼。颜色明快的家具有悦目明朗的视觉效果,能够通过视神经传递到大脑神经细胞,从而有利于促进孩子的智力发育;但如果长时间处在缤纷夺目的色彩环境中,会对大脑神经细胞的发育造成不利影响。
      【破解方法】儿童家具颜色十分重要,比如,绿色引发孩子对大自然的向往;红色会激发孩子的热情;蓝色是梦幻的色彩等。此外,家长可以根据自己孩子的性格选择相应的颜色。比如:好动、易怒的小孩可选择蓝色和白色,而比较内向的小孩可选择红色、明黄等暖色调颜色,但是儿童家具的颜色搭配一定要合理,切忌过于鲜艳和刺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