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怎么判断橱柜质量的好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2:58

     作为家庭饮食中心的厨房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其中很多家庭在装修时都会选用整体橱柜,但市场上销售的整体橱柜除了面积大小、颜色和材质等存在差别外,从表面看家家橱柜都很近似,这使得人们在选购时很难衡量其品质与价值。
    橱柜一般分为吊柜、地柜、特殊柜3种。
    1.吊柜:以存贮物品为主,在满足存贮功能的前提下,吊柜还有丰富多彩的变化,可以展现出厨房主人的不同个性。
    2.地柜:也有存贮功能,地柜中洗涤柜、料理柜和灶柜是必须有的。洗涤柜、灶柜在料理柜左右,灶柜上面正对着抽油烟机柜。
    3.特殊柜:用来解决厨房中的特殊问题,如转角柜,能把角落的死区用活。消费者可根据居室空间和实际需要加以选择。
    好橱柜的柜门厚度一般为1 8毫米,门板封边平直光滑,接头精细,无锯齿印,饰面颜色鲜艳纯正,纹理清晰,质感好,涂层饱满,有立体感,饰面无划痕,凹槽造型棱角线条分明,边角处、转接处圆滑,采用环保材料制成的柜门气味极轻或无气味。如有刺鼻气味,则存在污染气体超标问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