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管道工程如何验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59:22

    一般而言,管道安装后一定要经过注水、加压检查,在没有跑、冒、滴、漏时才算过关。具体地说要达到以下要求:
    1.管道安装应横平竖直、辅件铺设牢固,而且坡度必须符合要求。
    2.管道的转角、水表、龙头、闸阀处,、均应设置管卡。

    3.水管的铺设不可与电源、燃气管相接近,越远最好。
    4.明管必须刷防锈涂料,暗管刷防腐漆。
    5.阀门和水龙头要安装端正。使用灵活方便,出水畅通无阻,水表运转正常。
    6.给水管道应采用通水试验,并按规定进行加压试验,而且水管的压力承载要达到20牛顿,以确定不会出现渗漏。
    7.改造过暖器的。必须进行打压试验。而且要加608千帕的压强并持续20分钟,不得出现任何问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