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大门不能正对电线杆或高塔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9:31

        城市中这种现象时有发生,不可避免,而在农村可能更为常见。一开门首先映入眼帘的不是宽阔的视线,而是高高的电线杆或高耸的塔身,甚至于一堵厚厚的高墙,这样居住者一出门首先影响的就是心情,不仅使住家出入大门不顺畅,而且由于电线杆带着磁场,出门人就会受到电线杆上强磁场的辐射,久而久之当然就会影响家人的健康甚至“财运”。还有一种情况主要是针对过去农村的住房来说的,即如果住宅右边(包括前边)的房子高过自家的房子许多,那么这在风
水上也是一忌,因为右边为“白虎位”,而白虎居高临下会对人造成伤害,会对家人的健康状况有威胁。
       【破解方法】电线杆和高塔等建筑设施正对着住家门户,这在“风水”上意味着多有意外发生,所以在城市里置家买房或者在农村盖房时都要注意尽量使房子的正面、大门以及窗户避开电线杆、高塔等孤高鹤寡的建筑物。倘若无法避免,就要在相应的位置悬挂凸镜或放置一些可以“化煞”的吉祥物来化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