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厅室内能不能摆放外形凶猛饰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8:47

        很多人外出旅游的时候,往往都会买一些当地的特产或手工艺制品等作为纪念,像陶瓷器具、木雕制品、巨型折扇、羊皮牛角,甚至木刀木又及一些极具民族特色的面具兽骨之类的装饰物品。等回到家以后,他们会将这些装饰物品摆放在客厅、卧室以及其他房间的各处,想以此来营造氛围。但是在家里摆置一些含有戾气的饰物,如日本军刀、凶鹰猛虎、鬼怪面谱等,很容易给人一种冷峻的感觉,尤其是冷不丁地抬头看到这些凶猛的饰物,会吓得猛地一紧,而且时间长了会使人脾气暴躁,容易冲动。
       绘有凶猛野兽的图画,像老虎、鹰、龙等不宜悬挂。因为稍有不慎,会引起血光之灾。
客厅饰物
     【破解方法】在居室内应当挂一些吉祥饰物,会增添喜气和带来财运。一般来说,像福禄寿三星、九鱼图、牡丹花、孔雀开屏等吉祥饰物或图画,都适合于每个家庭,因其栩栩如生的造型,不但可为住所带来吉祥之气,还可以点缀家居。而那些在外出旅游的过程中所收藏的外形比较凶猛的物品可以放置在一个比较隐蔽的地方珍藏起来。  
       另外,若一定要悬挂龙、虎、鹰等猛兽像的话,则需要特别留意应将画中猛兽的头部朝外,以形成防卫的格局,而千万不可将猛兽之头部向内威胁自己,否则容易为家人带来意外灾祸。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