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淋浴房有没有污染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3:44

    目前淋浴房所使用的板材主要是亚克力,据了解,一些复合亚克力板中使用的玻璃丝含有甲醛,是卫生间污染的来源之一。分辨亚克力材质的办法是查看淋浴房内部,如果亚克力板的背面与正面不同,比较粗糙,就属于复合亚克力板。

    另外,虽然同是亚克力,其承重和耐用度也是不一样的。比如,有些亚克力板使用时间过长会发生变色,有些则出现细小裂纹。这也是有的牌子的淋浴房贵,而有的便宜的主要原因。此外,在此提醒消费者,在选购时也许会遇到有的厂家说自己的淋浴房可以进行干蒸和湿蒸,这个说法从严格意义上来说是不可能的,所谓的干蒸最多只能叫烘干,因为现在国内淋浴房使用的这种亚克力板材承受不了干蒸那么高的高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