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客厅钟表能不能摆放在“凶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8:47

       时间是和我们每个人联系最紧密的,所以几乎每个家庭都会在客厅的墙上悬挂一个钟表,方便看时间。一般,大多数人都会把钟表挂在客厅一抬头就能看到的地方,而对于钟表悬挂的位置是否忌讳不会有太多的考虑,有时挂钟表的地方刚好是客厅的吉位,就有利于家运,但有时这个挂钟表的位置却偏偏是客厅里的凶位,比如说时钟或挂钟悬挂在了白虎方或玄武方,还有沙发的上方挂钟也属于风水一大忌讳。
客厅钟表
     【破解方法】客厅是一家人的主要聚集场所,决定着整个家和社会的关系,也同样决定着家里“主财”者事业的拓展,因此给客厅布置一个祥和的“风水”至关重要。单就时钟的挂放来说,客厅时钟、挂钟宜摆放或者悬挂在“朱雀位”,也就是客厅的前方,因为前方属动;当然摆放或悬挂在“青龙位”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因为青龙位为风水吉方(位于左边),所以挂钟也可摆放在客厅的左边位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