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只有豪华电视背景墙才有品位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02:16

    陈先生买的房子是5 0几平的跃层,房子面积本来就不是很大,电视背景墙怎么做成了一个问题。经过沟通后,装修队的设计师拿出了一个非常豪华、复杂的电视墙设计方案。陈先生看后,觉得很是满意,虽然为此多花了三千块钱,但陈先生却觉得很值得。
豪华电视背景墙
    几个月后,陈先生搬进了装修好的新居,还把自己的液晶电视放在电视墙前的电视柜上。开始,陈先生觉得电视墙很气派、很美观,可没过多久,陈先生觉得复杂的电视墙有些喧宾夺主,不但和整体装修效果格格不入,看上去还特别累赘,最糟糕的是,陈先生发现打理这构造复杂的电视墙成了一件麻烦事。
    陈先生听信了设计师的忽悠,让自己干了一件费力不讨好的事。这也提醒了广大消费者:电视墙的设计,切记不要过于豪华、复杂。所谓背景墙就是要含蓄,色调不要过于鲜艳,以免刺激眼睛,另外也要尽量减少造型复杂的设计,因为这样的设计容易造成视觉疲劳。   实际上,以目前的家装趋势来看,电视墙做得越复杂,越容易落伍,跟不上潮流的发展,倒不如做得简单些,再通过自己的后期布置能够常变常新。时下很多年轻人更喜爱轻松简洁的装修风格,模式化的电视墙如用板材做一个复杂突出的造型等,已逐渐受到冷落,转而更喜爱使用一些容易更新的材质如壁纸等或只用色彩来与其他区域区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