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客厅吊顶的做法有哪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08:09

   常见的客厅吊顶的做法有以下几种:
   (1)中空型
   在客厅四周做吊顶,中间不做吊顶。这种吊顶可用木材夹板成型,设计成各种形状,在吊顶的四周安装射灯或筒灯,在中空的中间搭配上上新颖的吸顶灯,这样会在视觉上增加视觉的层高,比较适合于大空间的客厅。
   (2)层次型
   将客厅四周的吊顶做厚,而中间部分做薄,从而形成两个明显的层次。这种做法要特别注意四周吊顶的造型设计,在设计过程中还可以加入装修者自己的想法和爱好,从而可以把吊顶设计成具有现代气息或传统气息的不同风格。
   (3)四周型
    在天花顶四周的顶角线运用石膏做造型。石膏可以做成各种各样的几何图案,或者雕刻出各式花鸟虫鱼的图案,这种装修方法具有价格便宜,施工简单等特点,只要其装饰效果和房间的装饰风格相协调,便可达到不错的整体效果。
    (4)水平型   
    如果客厅的空间高度充裕,那么在选择吊顶时,就可以选择如玻璃纤维板吊顶、夹板造型吊顶、石膏吸音吊顶等多种形式,这些吊顶在造型上相当美观,又有减小噪声的功能,是最为理想的选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