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居家风水 >> 正文

旺财镇宅辟邪的貔貅怎么摆放-貔貅如何摆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4:02:33

 财运要旺,家宅商铺要吉,邪煞要挡,风水神兽是佳选。那么旺财镇宅辟邪的貔貅怎么摆放呢?貔貅(pixiu)是古代瑞兽,有独角、双角之形,短翼、卷尾、鬃须,是最强之催财风水用具。此瑞兽身无鳞,脚无毛,神态威武,为上佳风水摆设,但只适合于偏财选用,凡收入浮动者皆有神效。

  旺财镇宅辟邪的貔貅怎么摆放
貔貅怎么摆放     貔貅的风水作用详解 貔貅是给帝王镇守皇陵的风水宝物,用于显示帝王的权贵和镇住邪气,但是貔貅还有另外一个用处,很多人虽然知道,但是不了解其中的原由。貔貅的另外一个作用就是吸收财气。以前的帝王陵墓修建在风水宝地里,并且用貔貅来镇守皇陵,貔貅属于阴性的瑞兽,就是说貔貅是和所谓的鬼打交道的,这个和它的类似动物麒麟完全不一样。貔貅开了光之后才会有貔貅的法体或者法体的一道气存在于你的貔貅雕件里,这个时候的貔貅雕件才会有作用。否则的话那个貔貅雕件只是一个空壳子而已。  
      貔貅怎么摆放的答案-貔貅如何摆放     1、貔貅的头可以朝着门窗的方向,如果不能朝向门窗也无大碍。但不建议头直冲正门,因为正门传说是财神的神位。如果只能放在朝向正门的位置,建议侧一点朝向正门,以示对财神的尊重。   2、貔貅的头不要冲着卫生间,因为卫生间是污秽之地。   3、貔貅的头不要对着鱼缸、水池等,有见财化水之意。   4、貔貅的头不能朝着床位。   5、貔貅摆放的位置不要放在厨房和卫生间。   6、从风水学的角度来说,应安放在生气旺位,生气旺位主要分为房屋旺位(适用于经营场所)和本命旺位(适用于个人家庭)。   7、如果和佛像、神像供奉在一起,正确顺序应为:将佛像供在中间,菩萨像供在佛像的旁边,神像供在菩萨像的旁边,灵兽供在最旁边,为亲近三宝。   8、除了自己和家人外,不要让外人抚摸、把玩,特别不要长时间抚摸。   9、貔貅不需要上香,如有条件,可以供清水与水果清水、水果与五帝钱(或六帝钱/十帝钱)。     10、貔貅忌光煞,血煞,胎煞。       貔貅摆放时只需头向门或向窗外,有利偏财,正财欠奉,除非加上龙神座一对则可接受。在一些饮食店里,我们会见到饮食店门口那个位置会有一个神台,里面有一块牌匾写着“五方五土龙神,前后地主财神”。为什么饮食店里会供奉鬼呢?那是因为在风水里,经常有鬼来往的地方虽然会聚集阴气,但是也会带来很多的“阴财”或者叫“偏财”、“横财”。所以饮食店里不仅会有这个牌匾,还会在这个牌匾的上方供奉一个“关帝”,目的之一就是镇住那些来自五方五土的鬼,让他们经常来这里又不能捣乱,这样就会把聚集阴气的不好因素大大的减弱,而又能保证带来很多的“阴财”。其实这个和我们平常人多的地方会有“人气”,人气多就会带旺这里的商铺一样的。貔貅正确的摆放地方是比较阴暗的地方,那里才更加容易吸收到“阴财”,而不是摆放在人气多的地方,那样的话效果会不好。         貔貅怎么摆放?其实开光也很重要,貔貅开光方法是貔貅放在阳台上白天太阳光,夜间月光最容易照射到的位置,摆放7天,貔貅便可自然开光,此种方法开光的貔貅吸取日月之精华拥有极强的抗煞和招财能力。    
云翼房产网